English

首钢鸭京城战虎

2000-01-12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CBA联赛战至第15轮,比赛日趋激烈,首钢队目前与另三支球队并列联赛第4名,而比第8名前卫奥神仅多两分,在后7轮联赛中稍有差错,掉入保级圈也难说。

12日,首钢队主场迎战吉林大禹东北虎队,难度不小。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,首钢队客场以87:101落败,现在联赛拼争渐趋白热化,积分处于保级圈内的吉林队肯定想再从首钢队身上尝到胜利的甜头。而首钢队主力二中锋焦健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,顶替他的年轻队员宋元善虽然上一场对湖北队表现较好,但打硬仗还欠缺经验。再看吉林队,不仅本赛季MVP的最有力竞争者孙军威胁极大,外援后卫德尔登也十分了得,首钢首战失利,德尔登为吉林队立功不小。

此战双方实力相当,比赛结果取决于双方临场发挥。而从赛程看,这场比赛还将影响首钢队出战后几场比赛的士气,因为他们接下来要连续对付八一、山东和广东三支强队。

本轮其他几场比赛对阵形势为:浙江—八一;上海—江苏;山东—湖北;南部—前卫;广东—辽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